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八子這個小媳婦兒!

八子是近幾年來在馬來西亞電視史上爆紅的免收費電視台,若沒記錯,這電視台應該是全馬最多華人看的電視台吧。
八子的華語新聞號稱是全馬收視最高的,對於我這個不可能在晚上8時看到電視的人而言,八子的華語新聞或許真的比國營2台來得好吧。
想當年,八子開播的時候,是多麼振奮人心的一件事,因為多了一個以中文節目為主的電視台。
當然,那個時候的我還是非常喜歡看娛樂節目,就是那種電視配飯吃的學生。
於是,進了大學後,因為是在森林地區,所以就戒掉了看電視節目的習慣。
還記得當時有個節目叫做《八方點擊》,我是沒看過,但在後來知道是因為受到一定的政治壓力而停播了。
後來呢?八子就變成了全方位的娛樂綜藝電視台,除了華語新聞,就是娛樂八卦、真人秀、歌唱比賽……將自己的主播包裝成明星,卻也真的引來觀眾的盲目追捧。
然後,非死不可來了,八子也跟著開了專頁,當然少不了華語新聞的份兒。
八子的華語新聞剛開始時也只是轉播一下自己的新聞片段、預告一下當天的新聞頭條,還有及時更新一些最新消息等。
但是呢,八子最近卻越來越小媳婦兒了。
2月18日,八子突然變成了星座小巫,在專頁上大玩『12星座男缺點』。
Well,八子,麻煩你告訴我,你究竟是聘請了哪個小媳婦兒來幫你掌管非死不可專頁了?12星座分析關時事新聞什麼事?
不過,仔細想想,會不會是小媳婦兒最近一些言論開始火了,回應量少了,所以就想用12星座來吸引大家的目光?
八子的這些言論,總令人覺得,這非死不可後面的掌舵人應該是換了,很明顯地,此人和那個真心愛老頭的愛愛似乎有得fight。
八子的華語新聞專頁於週二當天發起『從易桀齊承認盜提好友戴佩妮3萬看人性』的話題,遭到某個念過大眾傳播的粉絲批評,而發起飆來了,實在有趣。
廢話就不多說,直接載圖看!
然後,在眾人吵吵鬧鬧之後,八子的管理員說:
我說,八子啊!你怎麼可以說人家是易桀齊的粉絲?!你憑什麼這樣作出這樣的判斷?
嘛,不要問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基本上從句子結構上都充滿錯誤,但字裡行間確實散發出小媳婦兒不滿被人『調戲』,而哭訴自己受了委屈。
怎麼說呢,這句話看起來不像是前一晚的小媳婦兒寫的,不過,卻比前一晚那個霸道,噗哈哈哈哈!這句話怎麼看,都代表這『堅持中立的立場不符合現代的環境』……那個,你這是在說明你們的新聞都是有預設立場,你們的立場是傾斜的?
不過,最腦殘的部分來了!
就是誰才是在發表無理的言論呢?笑噴我了!八子!你轉行了,是嗎?這個非死不可專頁是要來娛樂大眾的吧?!
正當大家在想著八子會怎樣處理這件事來平息眾怒時,這麼一個回應出現了:
呵呵,這就是八子的交際手腕嗎?逗樂我了!他們竟然還真的人肉這人,還要故意兜圈子來說人家沒素養……好吧,你贏了!
從此以後,八子不再是提供資訊的平台,而是為我們提供笑料的專頁了。
當然,還是有一眾素質和八子一樣高的粉絲會追捧他們……噗!

标签:

2 条评论:

Blogger ♡♥ 小咪 ♥♡ 说...

可惜小咪不在馬來西亞
對這樣的節目還挺好奇的呢!~

2011年2月24日 18:01  
Blogger akatsuki0129 说...

不是節目,是Facebook上的專頁,若新聞主播這樣開罵,估計是不能播放了,呵呵。

2011年2月24日 18:04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