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充實到死的情人節

天啊!能不能把人們對情人節的記憶都給洗掉,好讓他們不要在工作天發神經開著車出門來製造交通阻塞啊?
天啊!快把情人節變不見吧!因為它令我塞在車龍中整整2個小時,最慘的是因為工作太累而差點在車龍中睡著……這可是隨時會丟命的!
從天未亮就匆匆忙忙開車去KL法庭,只因為情人節這天中了頭獎——去採訪趙明福案皇委會聽證會!
和有些擁擠的交通搏鬥了將近一個小時後,終於抵達了萬惡的大使路法庭,卻發現竟然還有很多的停車位。
但是,本該和我聯手採訪的啊雪卻睡遲了,原因嘛,就是寫blog寫到凌晨不願睡,結果在我撥了同電話後,才從睡夢中驚醒……
感謝一大早就被我騷擾的賢賢,為我在法庭門外隊伍中卡了個位子,雖然最終還是因為必須拿Pass而在一樓和三樓不斷遊走。
就這樣等了一個小時,聽證會開始了,走進庭內的除了媒體,就是一眾律師,當然還有趙家等人。
於是,在庭內待了超過3個小時後,聽證會暫告一段落,和平常一樣『有聽沒有懂』地寫稿去了。
接下來就是與自己的記憶力和理解能力搏鬥的時候了,嘛,到了今時今日還是無人相信我是法庭苦手,就只好聽懂什麼寫什麼……
結果一寫就寫到太陽下山了,卻為了要找一些照片而無法回家,事實上我當時真的有衝動想要說,對於慣性遲到的攝影,你能期待他給你拍到怎樣的好照片呢?
還有,那個從一開始負責採訪皇委會的那個誰,請不要再寫錯頭銜、職位或隨便亂翻譯了,看到那個誰寫下的『前例』,就想哭都哭不出來了。
情人節,從早上7時折騰到傍晚7時,原以為可以順利下班回家,卻偏偏遇到莫名其妙地交通阻塞,無端端在平時不可能塞車的高速公路上塞了40分鐘,這是什麼世界?
我突然能理解為何會有『情侶去死去死團』了,就連我這個對情人節無感的人都覺得他們刻意製造塞車是多麼地可惡了!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